close




每個男孩心中 都曾經存在著一位沈佳宜 謝謝你喜歡我....


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啊

是的,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。

得不到也不要鄉愿

起碼當下是你心甘情願去付出的

或許結局不是那麼完美

卻是生命中最獨特的插曲

 

   
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。

因為有了我,讓這個世界,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。

而我的世界,不過就是妳的心。


與莎翁的一段話很相似:

For nothing this wide universe I call, Save thou, my rose;
in it thou art my all.

這無垠的宇宙對我都是虛幻,你才是我的玫瑰,我全部的財產。

 

在放天燈那幕

沈佳宜在暗示柯騰

想把彼此的關係說清楚

只可惜柯騰最後選擇逃避

平常超有自信的他

在喜歡的人面前卻是個膽小鬼

不願去面對事實

拜託不要告訴我,請讓我繼續喜歡妳....

如果當初他有看到天燈上的字、如果當初他選擇試探答案...

再多的如果並不能改變什麼!? 想假如果然是最空虛的痛~


the moment...

也因此錯失了兩人在一起的最佳時機

(好,在一起!)




在921地震的晚上

柯騰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沈佳宜

好久沒聯絡的兩人
敘敘舊、心平氣和的哈啦幾句

只可惜沈佳宜身邊已有另一個"他"

沈佳宜也很大方對柯騰說:
謝謝你喜歡我

在平行時空裡,心曾經如此靠近

但一切都回不去了


好遺憾,這幕好酸 T.T

(明知..曾經有機會...現在卻要釋然接受且侃侃而談) What a pity!




如果你曾經很愛一個女孩,

當你看到她有人疼

有人照顧的時候

哪有可能真心祝福?



婚禮那幕,當沈佳宜與全聯先生走進會場時...

柯騰突然改觀了

看到新娘臉上燦爛的笑

心情也隨之滿溢幸福

散場時鼓躁親吻新娘&附帶先吻新郎

柯騰毫不考慮的衝上去狂吻新郎

釋放了對沈佳宜真性情帶點幼稚的愛

那幕定格兩人隔一張桌的距離...

不失儀態又能勾起回憶-長大後還是那時幼稚的柯騰

 



~The End~

賦有熱血青春、苦澀又能回甘的缺陷美

讓人雖留一絲絲遺憾又能接受的結尾
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
這世界上,或許真存在著不管怎麼努力,也達不到的夢想。

但如果用一百倍的努力,能夠換取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....

那麼,我就會去做。 最後被我自己感動不已。   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九把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